南法尼斯風情Nice Love

.設計總監馮慧心(Christine Feng)帶領訂製家具和軟件訂製部門,將進口於日本(Japan)、西班牙(Spain)和義大利(Italy)的布織品、五金、配件靈巧配置於空間中,並以豪邸規格訂製所有的家具、窗簾、床頭、窗榻和櫥櫃等。
.更衣室空間營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空間,不僅可陳列展示屋主的油畫創作,臨窗亦規畫了舒適的休憩區,讓居者能夠放一杯咖啡和小點心,在此處閱讀或小酌,享受和自己me time的小約會。
.主臥室的衛浴規劃了泡湯空間,設計師拆除原有牆面,換上OVER SIZE的隔音、耐熱玻璃,泡澡時,視線可穿透玻璃隔間,觀賞夜景、日出、日落和滿天星辰,猶如置身義大利酒店(Hotel Hassler Roma),從客房浴室的大面落地玻璃,俯瞰聖彼得大教堂。
.衛浴空間除了洗漱、如廁等機能外,亦將「儀式感」融入,設有精油香氛專屬的放置平面,也預先埋好無線音響電源,更精心擘劃了排水、暖氣、燈光等設備,讓居者在泡湯時,感到舒適宜人。
.二間衛浴空間的所有磁磚,均來自西班牙(Spain)和義大利(Italy)。
.主臥牆面白色釉面亮紋的六角磚刻畫如海螺造型的圖騰,為具浮雕效果,表現立體意象的材質,另一邊牆面拼貼藍白色的大小花磚,地面則以復古感的義大利六角花磚來表現輕盈的夏日風情,而陶面的花磚也有很好的止滑效果。
.客浴空間以色彩鮮明、綺麗又夢幻的西班牙六角磚鋪設牆面,大膽地跳脫傳統的淋浴想像,鮮明的色彩加上奢華鍍鈦金屬,客用浴室空間成為醫生屋主,展現獨特品味的場域。

南法尼斯風情Nice Love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義大利進口花磚、西班牙地磚、玻璃馬賽克、進口天然岩片、西班牙花磚、進口壁紙、心宸國際訂製家具、C&S Home軟裝訂製、義大利進口五金、歐洲進口地坪、實木、日本進口織品、西班牙進口織品、ICI乳膠漆、手工漆、義大利立體磚、義大利亮彩磚、西班牙釉面磚、歐洲進口霧面磚、鍍鈦金屬、歐洲進口磚、進口玻璃、加拿大進口實木、歐洲空運織品

  • VIEW

    9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