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nnn

yyyyynnn的誕生
在“無意義”中,無限的可能性被隱藏起來,似乎我們必須找出我們所沉迷的創意之光背後的事物。當情境、語義和形式都不復存在之時,無意義在這種虛空中存留下來,從現在起成為一張漠然的、完全空白的紙。

模糊的創作邊界
成千上萬種焦慮與擔憂。美總是伴隨著痛苦,這一不幸的事實驅逐著我們走向邊界。審美的困境正是我們自己!彷彿再也不會畫出清晰的線條。我們將消失在一個更加模棱兩可的世界,除了空白什麼也沒有留下。邊界已經變得混亂不堪。在這模糊的邊界上,我們將與“痛苦的奇蹟”相遇。

痛苦的奇蹟
在熱帶的海洋邊緣,在看不見的月亮投下的千萬縷銀色光芒中,在激烈地律動並不停變化著的水波中……在無聲的浪潮中,被照亮的隨風擺動的桌布,在逐漸分裂的環形、拱形和光線中,在掩星中,在重現的過程中,在扭曲、重塑、緊縮和和伸展的舞動的碎片中,於我之前,伴隨我,甚至在我體內,淹沒在無法承受的瑟瑟聲中,我的平靜被律動不止的舌頭侵犯了千遍。我被困在其中,我迷失在一種最大可能的普遍之中。原來那瑟瑟聲正是我自己的碎片。

yyyyynnn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9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