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House

家庭
這對沒有孩子的設計師夫婦把房子建立在韓國京畿道的楊平(Yang-pyeong),是一個非常平靜的地方。雖然大部分時間在外工作,但有時也在家里工作,所以需要外部干擾較少的工作室。

建築
雖然離首爾不遠,但因為是擁有景緻的自然景觀,所以對於想和諧的工作與休息的夫婦來說,再適合不過的地方。佔地面積為476m²,位於第二類住宅小區拐角處。

風格
為在家里呆的時間較少的夫婦, 房子由必不可少的基本元素組成。越是忙碌的生活,即使是很短暫的瞬間,在房子裡度過的生活變得更重要。這促使這對設計師夫婦自己分析自己的生活,自己規劃出必要的空間。臥室、衣帽間和浴室集中在一個單獨的空間(兩樓),並將廚房、客廳和一樓的工作室分隔開來,房子整體以簡約形態的風格與周圍的景觀融合為一體,窗外如畫,寧靜至極。

建築外部
節制的線條為外觀省略了不必要的細節,強調建築的功能的同時也強調了形式美。建築的牆壁和露台的結構,使建築感覺比實際面積更宏偉。

1F - 廚房和工作室
採光充足的一樓是由寬敞的廚房和工作室組成。廚房與寬闊的窗戶排成一條直線,廚房既是客廳。工作室通過確保高天花板,來減少外部的干擾。這裡是為在家工作的夫婦提供正能量的空間。

2F -酒店式公寓
夫婦兩人的生活方式為中心,二樓被設計成一個私密空間。如酒店式公寓把臥室、衣帽間、浴室和休息室等,放在一個大空間裡。以建築結構和家具佈局來區分每個空間的功能和作用。

Modern House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03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