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悅皇苑_低調奢華

家.是生活的重心,時間的暫停格。
本案著墨於「心靜」的設計,藉由多材質及撞色的設計打造出低調奢華的家庭空間。

踏進家門,映入眼簾的即是金色山脈天然大理石,運用刻意不對花、亂中有序的拼花方式,搭配鍍鈦不繡鋼鐵件點綴,延伸至客廳區域,將奢華感引導至家的中心。

客廳的電視牆採用手作珪藻土勾勒出仿大理石線條,材質本身具有獨特的肌理紋理與調節室內空氣濕度的功能。另外整體的色彩以素面的深色沙發及灰色調的海島型木地板當底色,搭配活潑的Tiffany藍牆面和光線的運用,使穩重的空間中增添些趣味。

臥房本質注重舒適與休息,主要以淺色調為主軸,牆面以不同的材質和紋路,堆疊出各個房間的個性與層次感。更不忘讓光影打入房間的每個角落,讓屋主舒坦地迎接每個早晨。

家具、家飾以及收納空間的規劃,都是經過與屋主的耐心溝通協調,打造出其個人品味與特色。金銅色的燈飾、土耳其藍的飾品都能成為家中的小亮點。

中悅皇苑_低調奢華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KD木皮、皮革板、玻璃、鍍鈦鐵件、石紋珪藻土等

  • VIEW

    249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