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現代工業風-用設計凝聚人心

位於龍潭渴望園區內,「寶台建設機構總部」自地自建了一棟充滿哥德式別墅風情外觀的總部,強調他們在地化深根桃園的概念,從外觀雕琢的細工到室內轉換成現代極簡的精緻工業風格。

三四樓辦公室採取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接待吧檯區、辦公區、會議室互相連結,讓員工及賓客都可以自由活動,視覺也極具穿透感,自在的與他人對話交流,促進創造性思維產生,打造沒有隔閡的工作氛圍。

一進入三樓企業形象背牆由鍍鈦金屬板及銀狐大理石當作開端,表達企業精煉與不朽的態度。

全案高度使用金屬烤漆及輕透玻璃質感,搭配黑灰白三元素,去強調極簡及永恆的概念,點綴著帶有質感色彩的軟裝家飾,使空間充滿藝術性及大器質感。

挑空接待區為整個空間的主軸,自然灑下的窗花天光,看到一年四季景色的變化,帶入室內空間,窗外的風景就是最好的點綴。

主牆面以義大利進口實心玻璃磚漸層穿插漸變為實心清水磚牆面,強調一種視覺的錯覺,象徵著企業一磚一瓦的紮實向前,也勇於突破各種材料與設計的精神!

中島接待區則以低檯度尺寸的設計,強調人與人之間自由溝通的可能,將吧檯區作為公共區域,隨時都能舉辦聚餐或派對,打破傳統辦公室的功能,創造時尚優雅的工作環境。

另一面鐵件烤漆挑空展示櫃體,擺放著歷年作品的展示及藝術品,彷若是一座美麗的裝飾品,也讓展示的藝品更顯珍貴。

各個空間都使用鐵件烤漆加上輕透玻璃的隔間,除了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戶外的美景,也使得空間視覺放大!

以白色系為主調,親自設計公領域的主吊燈,迴旋白色烤漆線條,貫穿全室挑高空間造型,白天日光照射的感覺,圍塑出美感與質感並存,擘畫出大器恢弘的空間氣勢,夜晚點綴建築物的室內及外觀,打亮暗部區域、創造獨特的夜晚氛圍。

三樓設置簡單的展示空間,除了企業形象展示,也設定為不定期舉辦品酒會、展覽及聚會的空間。


精緻現代工業風-用設計凝聚人心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鍍鈦金屬板、銀狐大理石、義大利進口實心玻璃磚、實心清水磚、訂製吊燈、鐵件烤漆、玻璃

  • VIEW

    162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