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詮釋幾何於空間中之造型變化為其挑戰,如何帶入菱角銳利切線,又不致使視覺感過於尖銳,公共空間保留極大玄關落塵區,以高低櫃及六角造型磚及白色文化石牆帶入簡約富變化淡淡現代鄉村風的入口意象,並以輕量隔柵阻隔內外空間分界。公領域以客廳為主要活動空間,以輕量可收納檯面替代餐桌,調整公領域的主從與使用機能,讓使用機能更能依據不同需做變化,為此案獨到之處。

由餐廳及客廳結合的橫向空間構成公領域,兩邊分別以壁櫃門面切割及電視牆斜向切割呼應幾何變化,讓左右各半的空間有形體上之連結,櫃體上切向露出的一角成為展示型小空間。廚房以鐵件烤漆拖曳門片做為視覺阻隔,讓油煙不外溢。客廳以墨藍色濃重之電視牆做為視覺重心,輔以簡約天空藍收納,藍白相間沙發座,共同呼應色彩上調性,淺色木質地板讓空間更為輕盈。

通往私領域的走道以天花面縷空增加光感及視覺變化取代黑暗狹窄的既定印象,衛浴亦以灰階花磚及白色調石材,營造清爽明亮之印象。

主臥亦延伸整體設計概念,以高櫃整合床頭及梳妝台立面,製造收納機能、實用性,同時具備一貫菱角線條語彙,貫穿全室的設計手法兼顧實用性,重拾設計之內涵真義。


重拾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55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