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犁記-微風 台北車站店

先祖張林犂公初營百貨兼習製餅,於烹調中偶得豆芽製法。
遂專心研究,從綠豆製成豆餡用作中秋月餅。乃於公元一八九四年歲次甲午創業,於社口並由當地民宿林進士命名為犂記。
第三代張東洲為發揚先祖遺留下的品牌,自民國五十三年設立台中站前店,更於民國七十六年設立台中市中清總店〈原大雅總店〉,白手興業,更於海內外研習眾多烘培技法。原習醫濟世的第四代傳人張仕旻,承擔家族事業後,更積極將品牌拓展至百貨、網路及實體通路,並導入國際品質管理認證,保留最完美的『古早味』之餘更不忘精進創新,使眾多老饕更加指名『台中犂記』。 
百年以來「台中犂記餅店」以傳承為依託,重新拾起"遵循傳統古法"對於古早糕餅的重要性,創造屬於這個時代的中式手工糕餅好味道。回顧過去,一代人走一代人來,用心累積的點點滴滴和始終不變的那一種堅持,「台中犂記」承接這個養分,繼續往前走,繼續未來第二個100年。


台中犁記-微風 台北車站店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42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