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保眼科

眼睛是僅次於大腦精細的人體器官。眼科整所的專業和技術更是不能忽略的。
一開始的出發不想以冰冷,理性醫院為出發點。反而以住家客廳的元素帶入空間。石材,木皮,金屬板的搭配使整體的空間更為溫潤。並不會有醫院給人的距離感。
一樓外觀以鍍鋅板作外牆的分割。波浪狀的鍍鋅板影射的是眼睛最重要的”光”光的流動才使眼睛能看到一切。而鍍鋅板也是最能成現光的元素的材料。
入口櫃檯利用白色銀狐大理和黑網大理石作出眼科的專業和力落。同時也使用不鏽鋼美耐板材質連貫到後方的整間。等候區的雜誌成列架利用黑鐵架和實木皮板作出有如客廳般的溫馨感。
最值得看到的就是等候區上方的天花板。波浪的特殊造型是眼睛瞳孔的轉變。也把眼科整所的LOGO融入在空間之內。
診間內部也是使用實木皮營造出溫暖的感覺使眼科的專業與一般民眾可以接受並不會有距離感。
二樓空間是把圖書室的概念融入。等後的過程有書籍的層列和休憩的地方。利用烤漆玻璃板營造出時尚並理性的現條。


視保眼科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不鏽鋼美耐板、實木皮、磁磚、烤漆玻璃

  • VIEW

    162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