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Axis 軸心

買屋裝修,為孩子打造一個快樂天堂,對年輕夫妻來說,是夢想實現的開始,我們改變了關鍵性格局,以輕裝修手法,顛覆傳統材質,加上因應實用需求的收納巧思,讓夢想成真。

屋內空間以一個 360 度旋轉的液晶電視柱為中心軸向外發散,並界定出客廳、餐廳分野,以簡單的材質變換及色彩鮮明的單品,營造出專屬一家 3 口既現代又時尚的生活風格。

打掉客廳旁的牆面後,將年輕夫妻和孩子的生活空間延伸放大,即使住在都市裡,也能擁有寬敞而質感的居家生活。

別具巧思的將 PVC 地板材切割成細長的條狀,以帶有歐洲復古感的人字型拼貼方式,由牆面延伸至天花,包覆成一個 ㄇ 字型過渡廊道,加上隱性空間界定模糊各區域的疆界與限制,讓孩子置身於可自在嬉戲的快樂天堂。

在色彩規劃上,以白色為基調,佐以中性色調的水泥粉光,以及灰、黑色調的鐵件,加上溫潤木質調,搭配色彩豐富的抱枕等軟件,讓空間在現代感的俐落之餘,仍能帶出家的暖度。


Living Axis 軸心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0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