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設計緣起:
第一次買房的小家庭,裝潢上會有很多的疑慮,兩大兩小要如何住進這小空間是最大的難題,在了解生活習慣及喜好後,決定以收納需求以及滿足個人空間為主,藉由簡約的風格去呈現空間放大的效果。

樓高3米4的高度是這個空間的最大優勢,設計了類樓中樓的概念,去滿足兩間小男孩房間,小孩房的隔間牆使用了可拆組的櫃體,兼具隱私及互動性,樓梯踏階延伸出平台融入客廳空間,為避免空間感受擁擠,以穿透性的玻璃材質再搭配黑鐵件呈現不同層次,內低外高的方式讓視覺上無壓迫感,客廳空間的天花板設計是個難關,恰巧有隻大樑貫穿,設計師巧妙的運用天花板造型將大樑虛化,呈現簡約空間的美。書房的規畫則考量到屋主平常有泡茶習慣,偶爾親友來訪,為此設計師將書房與和室做結合,充分採光的泡茶區兼具互動學習,收納細節掌控齊全,為家庭的互動增添更多的凝聚力。


大手拉小手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深灰色美耐板、黑色烤漆玻璃、黑色美耐板、灰玻、系統、木作

  • VIEW

    187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