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古典

本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屋主為新婚夫妻,為了之後能迎接小朋友的到來,而特地買了房子,並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享家」,希冀「享家」能幫助他們完成心目中「家」的樣子。

本案以「簡單」、「素雅」的設計概念做發想,格局上不做過多的變動,僅縮小主臥浴室的空間,來增設女主人所需要的化妝間。運用不同顏色的油漆讓每個區域有著不一樣的氛圍,客廳的粉帶來的甜蜜,主臥房的紫帶來的浪漫,小孩房的黃帶來的活潑,書房的綠帶來的穩重。在客廳的設計,以線板造型點出主題,白色木百葉及特別挑選的傢俱造型營造出「輕古典」的風格,同時也滿足屋主收納的機能性。主臥房的設計上,床頭造型線板與壁紙的搭配,讓空間綻放出層次感。廚房壁面設計師以不同顏色的復古磚排列鋪貼,除了吸睛外,更是讓人在料理的同時可以擁有好心情。

整體設計上,以不過多的壁面裝飾讓空間更顯得寬敞,亦滿足屋主需求的機能性。「享家」帶您一起享受家的空間。


甜蜜新古典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松奈特美耐板、玻璃磚、結晶鋼烤門片、人造石、系統、木作

  • VIEW

    214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