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

【設計概念】
標準格局住家可以究極到什麼程度?風格美學很重要,舒適度很重要,收納機能也很重要,可以在調和美學、舒適的同時,把收納用各種方式神隱起來嗎?把外在美、內在實用周詳融入本案的全面規劃,將新古典唯美的居家場景結結實實打造得好住好走跳。

【屋主需求】
本案為新成屋在採光條件不錯的30坪基礎上,為空間勾勒美式線條,帶出新古典細膩美學特質,並新創獨立書房,整併人文氣息與收納機能,提升生活品味層次,給予標準格局完美的規劃典範。
【規劃重點】
1.在客廳旁增設半通透書房,上端玻璃隔間避免光線阻滯;書房多出獨立閱讀、休憩空間,同時在修飾柱位時將收納功能帶入,封閉下櫃搭配開放上層架,可作為書櫃及雜物收納。
2.神隱收納櫃是巧思營佈的策略之一,餐廳就是一個乍看只覺優雅的餐敘空間,美麗牆面卻藏著龐大的收納吞吐量,讓公領域得以展現無痕收納的神奇之地。

【空間特色】
1.以氣質灰搭配清爽白為壁面增色,同時涵養典雅與俐落特色,舒適大器,偶一綴點的金色則讓空間更顯精神亮麗。
2.客廳選用深淺灰、藕色、米色等自然舒心色調,混搭線條優美的訂製家具,對應電視主牆對稱造型線板,體現新古典綿密韻致。
3.餐廳精彩立面環繞,造型主牆兩側隱藏對稱收納櫃,另一面牆以四片裝飾鏡鋪陳,均結合收納機能,讓餐廳在華美中暗藏強大收納力。
4.於客廳旁增設半通透書房,上半部採取玻璃隔間,讓原本有一落地窗的書房更顯敞亮,精製書桌、主人椅,兼顧閱讀與休憩。
5.主臥運用格線造型板裝飾天花,床頭主牆以柔和色彩配置,畫框效果展現立體美,兩扇窗戶則以連續落地窗簾修飾,營造大器格調。
6.於更衣室內精巧鋪排細節,梳化區與置物層架、抽屜均妥善打理,讓使用者感受專屬的尊寵感。


木柵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灰玻、噴砂玻璃、茶鏡、線板、特殊色漆、訂製傢俱、進口壁紙

  • VIEW

    181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