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屋主在初期與設計師討論時即明確表達自己喜歡工業風,且不想要太粗曠想保有一點精緻的元素,外加家裡有兩隻喵星人,在傢俱的挑選上希望能夠提供穩定耐用的選擇。在有限的空間與預算內,設計師建議屋主能將整體格局重新規劃,將廚房格局打通使之成為開放式空間,利用加設中島來劃分與客廳區域同時也能增加收納面積,客廳前方則是規劃成多功能室兼客房的隔間,將私領域縮減來增加公領域的面積。
在整體主視覺配色上,設計師選用七成的藍外加三成的綠形成了低調奢華的土耳其藍,除了有工業風的味道還保留了獨特性。工業風講求簡單,運用基本物料來創作出工業氣息,利用替代型材料清水模板來達到工業風所需效果,在適當搭配鐵件與甘蔗板的運用,在低預算的條件下也能達到風格需求。電視牆後方則是使用白色文化石,藉由深淺色調來平衡空間調性,設計師細心的安排讓每個空間都達到最大用處,在顏色的處理上大方且讓質感加倍,彼此襯托出最美麗的篇章。


天藍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清水模板、科技版、鐵件、甘蔗板、文化石、鏡面、玻璃、馬來漆

  • VIEW

    190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