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奇瓦頌

【規劃重點】
讓整個空間由內而外散發男、女屋主自己獨特的氣質。

【空間特色】
1.玄關區以淺卡其色漆面、雕花線板、石材鋪陳便替新古典居所埋下深刻伏筆。
2.客廳主牆的星空石材與宛如畫作的背牆,特意加上線板框邊,以大地色為題,搭配華美卻不繁複的線板堆疊,襯上兩側對稱又富有層次的展示兼收納櫃,讓原本平整單調的牆面,多了景深錯落讓場域顯得優雅且富視覺變化,沙發牆兩側使用灰鏡形成淨透視覺,且鑲上線板框邊、搭佐壁紙鋪陳,打造出畫框般的唯美端景。
3.餐廳領域,四面牆也各自有戲,讓用餐時無論面向何方,都有不同的氛圍感受,牆面周邊加入藝術展示裝飾,凝聚讓人眼睛一亮的焦點,透過金屬、鏡面材質的使用,衍生視覺上的通透感。天花呈現圓滑挑高造型,帶來豐富的視覺層次,並讓一盞水晶吊燈從天而降,揭開華麗優雅的序曲。
4.臥房,每個房間都是套房配置,都擁自己的衛浴之外,最重視的就是專屬於各房間主人的色調、屬性。於是主臥房呈現出適合夫妻倆的藕色帶豆沙粉的特調漆色。女孩房的主人則堅持指定要粉色系的空間,增添優雅氣息,讓這個粉色系的空間更具個性美、更知性、更有韻味。男孩房則可能打破你對新古典的刻板印象,在灰色基調的底色中,設計師讓線板變化出中性且陽剛味十足的十字紋理,再搭配上特殊石紋壁紙,打造出適合男孩子的中性時尚新古典風格!


林口 奇瓦頌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灰鏡、線板、特殊色漆、壁紙

  • VIEW

    179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