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 foods

Hila foods –天井中光與顏色的共融

新竹咖啡吧繁多,唯有Hila foods走工業風特色為取勝,活潑的色塊點亮了30年老舊的房子,讓Hila foods成為舊巷中亮眼創意空間。
Hila foods以紅底油漆材料批土襯景,大膽配上鮮豔的黃色,讓整個視覺空間頓時活潑生動,再利用水管的線條巧妙運用,讓整個空間有放大的效應。

很少人會將舊房子的鐵窗拿來運用在咖啡吧的置物架上, 設計師 Frank 當初看到舊鐵窗丟掉可惜,靈機一動逆向思維下,就想到舊鐵窗可以是很牢固的置物空間,於是將舊鐵窗換上鮮豔黃衣,成為咖啡吧的置物架,讓Hila foods 的置物架顯得別出心裁。

Hila foods 本身是60年的老屋,在採光限制不足條件下,設計師 Frank 在一樓天花板設計天井,利用鋼筋來支撐天井,不僅讓前面的自然光線打進來室內,也讓室內有充足的光線,創造出濃濃的工業風 。

除此之外,走進Hila foods 的等待區水泥地板,設計師 Frank利用潑漆原理,讓整個等待區的水泥不再只是灰暗的水泥地板,而是因為一小點潑漆元素增添不同的繽紛色彩,讓Hila foods 在等待區灑落出漸層的變化。

傑秝室內設計不局限於物件的限制,而是會擅用擅用物件特質逆向思考來讓物件多元化,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間設計。


Hila foods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棧板 、水管 、油漆

  • VIEW

    136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