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館

玄關入口也做了一塊大理石的拚花,讓空間的區塊更加明顯。
利用穿衣鏡的分割,讓原本狹礙的玄關放大了也增加穿衣鏡的功能,造型灰鏡牆讓空間更顯明亮。
玄關的鞋櫃與修飾柱子的櫃子融合一體,鞋櫃在面片上的設計都留了許多的透氣口,讓鞋櫃裡保持通風狀態。
開放式的客廳與書房規劃,讓動線更流暢
將牆面打掉後,採光通風更為清爽。
因為風水的考量,原本的隔局在大門是可以看到主臥門的,所以我們在沙發背牆做了整體的分割造型讓門隱藏
沙發背牆一整道完整的造型牆面加上隠藏門,解決屋主很在意的大門進來就看到主臥門的風水問題。
廚房的上櫃採用下拉式的五金,讓女主人使用起來更加便利,並預留了女主人愛的紅酒櫃。
因女主人是自由業的女強人,工作區也是書房區的牆面設計了一整面的磁性玻璃板,女主人在記錄時更加方便。
滿足屋主愛閱讀的愛好,並讓藏書擺滿整櫃有充實感!
主臥室裡的廁所因面向床舖,所以加做了一道造型隔屏,以男主人喜愛白色、女主人喜愛黑色作設計。主臥進門斜對角為財位所以將窗戶局部封掉,加上原本主臥廁所的隔局會與床頭相沖,所以利用隔屏但保留光線的穿透感解決了風水問題確不會有壓迫感。 
室內多了一區更衣室,讓大型衣物有了收納空間。經過討論後,主臥室我們以現代風的方式做為主體的設計,包含床頭繃布及隔屏甚至是衣櫃的手把,都帶有幾合造型的符號在裡頭。
因女兒也是學設計的,所以讓空間裡的顏色主調設定為繽紛的綠色。
利用床頭繃布綠色加3種基底色的跳色,讓空間增添了許多活潑的氛圍。


馬公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耐燃一級天花板、超耐磨木地板、木作造型櫃、發泡板、繃布、窗簾、灰鏡

  • VIEW

    94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