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喬治五世

【規劃重點】
1.首先在玄關與客廳之間設下拉門,強調內外尊榮感,並且避免開門時直視內部;進入內部後則完全採通透無實隔的設計手法,僅以天花界定場域、以電視矮牆區隔書房,營造無敵開闊氣勢。
2.大量利用建物的先天優勢,將採光良好的窗邊位置,設計為臥榻,雜物均可收納於無形;玄關也透過華麗造型門,將大量鞋子、包包收納於無形。

【空間特色】
1.客製化貼心設計兼具整體美學,從玄關即以橢圓形語彙,透過大理石拼花、造型天花、水晶燈,展露無遺。
2.玄關一惻連續性鑲嵌茶鏡的精緻門片內,為置放鞋子、包包等外出精品收納區;對向立面則以金色框菱紋切割鏡面,鋪展功能及氣勢。
3.運用金色系描繪奢華,玄關轉入客廳前以精品圖騰拉門緩衝,突顯尊榮的門廳層次。
4.公共空間大面積的採光優勢,朱皇蒔設計師以避免隔間保持明亮,並技巧性將設計具收納功能的臥榻,讓收納機能強而不佔空間。
5.善用天花高度,在廚房櫥櫃上方以金色蜂巢造型作為置酒架,讓依功能區分熱炒與輕食的完美廚房,再添微醺浪漫。
6.客廳電視牆以半高形式設計,讓書桌共用牆背,形成半開放式書房。
7.臥房均以古典裝飾實用機能手法呈現,視覺上雍容大器,使用上溫馨舒適。


永和 喬治五世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茶鏡、灰鏡、水晶把手、皮革、線板、進口壁紙、特殊色漆

  • VIEW

    17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