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 淘囍

【規劃重點】
1.利用局部牆面掛電視,左右兩側以透光活動拉門修飾機能空間,巧妙形塑電視主牆視覺,精簡俐落的提升空間運用坪效,保持採光落地窗的大器,及公共場域的寬敞流暢性。
2.處處可見靈活的設計手法,客廳以對稱古典精飾主牆面,為家具擺設提供彈性選項;書房結合和室機能,創造多元用途;主臥床側以紗幔軟隔梳化區,達到功能性又營造浪漫睡眠情境。

【空間特色】
1.賦予客廳空間古典美學結構,家具定位由居住者隨生活習慣自主調整。
2.以百葉門搭配水晶把手,懸空鞋櫃下方輔助光源,打亮玄關細部表情,與客廳之間運用白色格窗拉門,巧妙修飾隱藏。
3.收納展示層架、電視主牆、廊道,一字鋪排開來的軸線,隱藏著豐富多元的機能設計。
4.運用隔間牆作為造型展示櫃,中置茶鏡延展了餐廳視覺深度。
5.採光良好的書房,拉門採用茶玻,讓書房內外的光線、動靜,產生適度的交流連結。
6.主臥床頭窗景以活動式飾板取代窗簾,闔上遮光門片,展現對稱語彙之美,優雅與貴氣兼具。


木柵 淘囍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茶鏡、茶玻、線板、進口壁紙、特殊色漆

  • VIEW

    156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