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 國賓伊頓

【規劃重點】
1.掌握美式風格當中格局開放、微古典線板、特殊色彩等幾個重要元素,進門就給人眼睛一亮的舒適大器感,無形中拓展了20坪空間的侷限。
2.將開放式餐廚區整合得天衣無縫,看似簡單的擺設,埋設著無阻礙的回字動線,多功能中島隔間餐桌更是神來一筆,再加上色彩與光線的精準搭配,美式生活節奏盡顯其中。

【空間特色】
1.大門旁側以白色櫃體作局部開放設計,出入口多了隨手置物與展示檯面,美觀便利兼具。
2.收納機能主要安排於白色櫃體,藉由白色轉移量體負荷,在水色天花線板的聚焦作用下,讓收納櫃瞬間化身為無形的白牆。
3.餐廚區立面整個延續天花線板色彩,形成與客廳的差異,另以半高櫃為場域分界,讓大好自然採光可以帶進整個公共空間。
4.開放式餐廚區,利用百葉篩入光線,成功營造美式空間氛圍,量身打造的精巧餐桌櫃,整合隔間、餐具櫃、餐桌與中島、收納等多重機能。
5.主臥於有限坪數內,利用窗前區規劃書桌及兩側密閉式收納,同時將梳妝鏡清新大好宅以拉軌形式隱藏於左側櫃壁內。
6.兩間臥房均運用微古典元素,將臥眠休憩場域形塑得優雅舒適,並且在美式線條刻劃下落實使用需求機能。


木柵 國賓伊頓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鏡、線板、特殊色漆

  • VIEW

    152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