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秀朗路

【規劃重點】
1.電視主牆以大理石鋪陳,清晰的自然紋理,搭配對稱的兩側灰鏡拉寬的面寬,客廳簡約中有著恢弘質感。
2.猶如波浪起伏的天花造型,讓室內變得動感,彰顯活潑的朝氣,淺灰色的沙發背牆與同色系的沙發和地毯,呼應著波浪造型天花柔和了稜角。

【空間特色】
1.種植枝葉蜿蜒茂盛的白水木,簡單的南方松圍塑出一方自然愜意的陽台。
2.精心打造一處展示藝品的端景,充份發揮轉角的藝術,蘊藏高雅的生活美學。
3.開放式廚房與餐桌媲美五星級飯店宴客場景,經典的主燈聚攏空間和視覺焦點。大尺度的推拉門片以風化木和茶鏡交錯運用,運界出餐廳場域。
4.中島吧台區隔廚房料理台及餐桌,增加多元豐富的機能,動線也十分流暢。
5.主臥黑色繃布的華麗床頭設計,搭配典雅的檯燈,賦予屋主尊榮高貴的生活品味與享受,大面鏡打造女主人專屬的試衣間,有著精品店的高級規格。


中和 秀朗路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灰鏡、茶鏡、霧面磚、大理石、風化木、南方松、人造石、鋼琴烤漆、灰玻貼膜、茶玻、鐵件

  • VIEW

    118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