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仁愛皇家

【規劃重點】
1.以古典手法運用線板和特殊色的漆面,呈現出米白溫潤輕柔的空間感。
2.為了讓室內有更好的採光設計師打掉了一道客房的隔間牆,讓光線佈滿公領域滿足屋主對家的期待。
3.家具的配置按照公領域的樑柱調配找出最適當的尺度,局部點綴的燈光設計,豐富空間的表情。
4.主臥承襲公領域的新古典風格,以白色門板佐溝縫輕鬆帶過,賦予屋主舒適完整的睡眠休憩空間。

【空間特色】
1.玄關過渡以寬濶的門斗表現,墨鏡勾勒出俐落感,地坪採黑白色大理石拼貼出時尚迎賓氣氛。
2.沙發背牆特別調配出專屬的特殊藍灰色漆面,再以華麗的威尼斯鏡反射出精緻的水晶主燈,白色與深淺色的搭配流露出溫柔完美的氣質。
3.捨棄屋主排斥的間照改以平訂天花處理,四周裝飾美麗的線板彰顯空間的優雅氣質。
4.電視主牆以黑色大理石大器鋪陳,兩側對稱的壁板勾勒經典古典線條,成功拉寬客廳的面寬。
5.時尚俐落的畫框式主牆設計,界定出開放卻聚攏的餐廳場域。一旁高櫃兼具收納及展示,優雅中卻不失實用機能,投射燈的烘托讓屋主珍藏的藝品更顯高貴。


永和 仁愛皇家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進口壁紙、塗料、茶鏡、墨鏡、特殊色漆、水晶把手

  • VIEW

    164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