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馥御

【規劃重點】
1.將玄關白色櫃體門片設計帶點線板造型,巧妙的深淺色交錯構築空間層次,美麗脫俗的端景旁,高櫃滿足屋主置放行李箱和高爾球具。
2.雪白銀狐大理石與白色線板堆疊的天花板造型相應成趣,其中摻入深色茶鏡勾勒出黑白俐落的時尚調性。
3.公私領域由端景慢慢展開並清楚劃分,敞闊的轉寰讓心情獲得沈澱。木質書桌和書櫃層板在客應邊,圍塑出一方寧靜的閱讀區域。

【空間特色】
1.電視牆以反射性鏡面鑲嵌出細膩的畫框裝飾,融入溫潤木質撫觸讓書房更顯靜謐,進口壁紙鋪述沙發背牆,古典意象的圖騰展現新古典的清新典雅。
2.窗邊座櫃的規劃兼具實用及美觀,單身男子的家蘊藏專屬理想的悠閒生活態度。
3.床頭以壁紙及黑鏡大器鋪陳,空間雖然不大卻有著舒適的大尺度,衣櫃門片簡單線條勾勒出優雅的睡眠氛圍。
4.臥禢式的單人床,檯面一路延伸書桌一氣呵成的設計貫穿完整的空間概念,對窗的書桌區是閱讀上網的完美角落,兼顧著客房的種種功能。
5.深淺色天壁地的拼貼,燈光烘托輔助下讓衛浴也瀰漫時尚氣息。


中和 馥御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胡桃木、線板、大理石、波浪板、進口壁紙、黑鏡、茶鏡、特殊色漆、水晶把手

  • VIEW

    15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