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印象 Classics Chic

這個家映照出都市與自然的交會停留,雙軸線的格局設定,串連雙側的大面陽台,一側為書房、客廳與午茶區,另一側為內外廚的中島、餐宴桌連接至家庭休憩室與私領域,兩側軸線的端景雙雙迎入都市景觀,深邃的軸線串連生活情境。

在現代的基底中融貫古典語彙,細膩沈穩的玄關交織石紋拼花地板,轉折中介處的柱頭加深了古典元素,隨之人字木地坪、石紋滾邊相互交織,直至午茶區的九宮格天花設定,區隔了獨立場域,流動的韻律感在室內流淌,在開放自由的平面中找到各自獨立的區域性。

細看空間的結構敘事,三處臥房各自擁有漂亮而獨立的陽台景觀,引入自然之外,三間獨立套房以完整的飯店式機能設定,呈現出不同個性。主臥室強調了對稱古典之美,凡舉入口處的小玄關、工藝細緻的更衣與睡臥處,直至優雅大器的洗浴空間。微乎其微的細膩思考,讓主人享有賓至如歸的生活感受。

雙次臥則分別帶入冷冽時尚的黑白基調,以及木質溫潤的古典氣息,兩者在相似的結構基調下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生活品味。陽台綠意映入眼簾,同時感受著陽光的舒柔,以及擁有第二自然的幸福感。


古典印象 Classics Chic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磁磚、鍍鈦、木皮、玻璃

  • VIEW

    282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