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公館4F

女主人偏好美式鄉村風格,在設計師的操刀下,純白空間宛如童話故事場景,散發唯美氛圍,還為喜愛跳舞的屋主打造出專業舞蹈室,讓屋主不用外出,在家就能翩翩起舞。舞蹈室施作木地板和練習鏡,天花板有別於一般四四方方造型,以有機線條柔和整個空間。

玄關大膽使用古典深藍端景櫃,跳脫單一純白的色彩,妝點浪漫的氛圍。
在清一色純白造型中,以玻璃格子窗做為隔間,讓光線和視線得以延伸,拉長空間景深,走道也變得更寬敞明亮。施作文化石電視牆,展現原始粗獷氣息,打造出空間焦點,兩側透光格窗形成對稱設計,運用弧形收邊讓空間更輕盈不呆板。廚房中間增設中島並與餐桌緊密串連,做餐廚合一的配置,朋友來家裡聚會用餐,可以一起料理也能與做菜的屋主聊天。

主臥床頭牆採繃布菱形切割設計,兩側搭配壁燈,增加溫暖的氣息。更衣室則不浪費上層空間,將櫃體做滿至天花處,大大提升收納機能。衛浴的立面運用不同顏色復古磚進行拼貼,加入花磚收邊打造出腰帶,以清爽色調營造異國風情。


郭公館4F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進口磁磚、文化石、木作烤漆、線板、玻璃

  • VIEW

    179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