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的遊戲室

屋主非常注重生活品味,已經事先挑好了喜歡的傢俱,在而立之年仍保有赤子之心,希望收集的公仔有地方可以展示,除此之外,屋主的電玩設備擺放規畫也是需要考量的地方。
玄關入口處地面以六角花磚搭配水泥質感地平,做為落塵區,六角花磚同時延伸到廚房區域,做一體搭配,兩側牆面一邊為訂製櫃體收納鞋子及其他物品,特別的地方是,中間留有一平台+黑板牆,除了放置鑰匙等還有留言、塗鴉功能,屋主擺上收藏的馬力歐磁鐵,非常可愛。
團隊將客廳、書房、餐廳設定為一個開放式的大空間,開闊的客廳搭配屋主挑選的義大利進口皮質沙發,可以讓三五好友一起舒適的玩PS4、switch等遊戲,在沙發的後面設定一道女兒牆,搭配鐵件隔柵,作為書房與客廳間的區隔,同時保有穿透性,女兒牆同時也作為訂製書桌的矮檔牆,屋主的電競主機即放在訂製書桌旁的空間。
書房靠近窗台處設定為臥榻收納櫃,可以在窗邊喝茶、看書、休息,非常愜意。
書桌後方的牆面,連同餐桌旁邊的牆面,做鐵件層板吊架,並在層板後方加上燈源,提升整體室內氛圍,而這兩面鐵件層板吊架也是屋主未來展出公仔的區域。
由於屋主本身從事廚具專業,因此自己規劃了完整的進口廚具設備,廚房台面使用極具質感的石英石檯面,中島上方及油機旁邊一樣使用鐵件吊架+鐵網設計,讓開放的空間更有整體感。
此房為屋主即將成家的首購房,屋主的收藏以及所選用的物品,小的從公仔玩具、電競遊戲機、大到進口廚具進口傢俱設備等,可以說是聚集了從男孩時期蒐集的玩具累積到成為大人的玩具,稚氣中又帶有成熟,在富有生活品質的環境中放鬆的玩樂,實為人生不同階段都需要的住宅遊戲室。


大男孩的遊戲室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鐵件、進口花磚、EGGER木地板、德國進口廚具、PANASONIC GLATIMA系列面板

  • VIEW

    537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