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於藝

住家空間與生活的動線,使用簡潔流線的曲線安排的自然而恰當。因為體貼屋內的小主人群,所以設計上沒有任何的直角可以去碰撞。

玄關與客廳,客廳至多功能室,運用機能櫃與不規則的隔屏採取半開放的設計,有了節奏的層次外,也可以讓隔間來界定不同時候的需求。

電視牆的主軸線配合天花板樑位以45度角,再用鏡面貼附原先低矮的樑側包板,延伸了公共空間的天花板造型,增加了空間利用的實用性,也讓視覺效果得到延伸。

室內的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遊艇與一些些50年代的復古精神。靛藍色與胡桃木讓空間表情充滿個性與內斂,對比牆面的霧金色鍍鈦線條分割,在立面上配合各部開口的比例,提供了視覺上的穩定與讓人欣賞的精緻細節。

「游於藝」此題,按此案的觀點是能自在、愉悅地優游於生活中各種美好的事物中。在此室內多功能室牆上原先的白板牆上,是原先預定留給主人的畫布。在完工時由設計師本人,配合室內光線與氛圍留下手繪素描贈以主人,是以其表達出對此空間設定的誠意與努力。


游於藝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35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