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清新無印風

此案夫妻兩人平日工作繁忙,希望回到家是可以放鬆的空間,以屋主喜愛的日系無印良品風格為主,營造簡約清爽的空間。

空間採光良好,公共空間與私人空間與料理區皆有良好的通風與採光。

玄關與客廳利用地面的材質做為區域分隔;男主人有較多外出鞋與外出服收納需求,此外還有規畫信件鑰匙收納區與磁性玻璃記事等功能。

公共空間部分因為屋主除了與家人放鬆外也喜歡邀請朋友到家中聚會,家庭劇院的規畫、靜態桌遊玩樂與美食饗宴,開放式格局的客餐廳可以讓大家輕鬆互動。

室內空氣循環作用的天花吊扇規劃,取代落地風扇,減少地面障礙物增加空間寬敞。

利用客餐廳旁的造型牆面規劃將私人領域與公共浴室隱藏其中,作一分隔。

書房以女主人喜愛的tiffany 藍色牆面搭配白色木皮收納臥榻與收納櫃;必要可以兼作客房使用。

客廳造型隱藏門後的廊道側規劃了家電收納與打掃清潔用品的儲物空間。

主臥房規劃了大容量的夫妻雙人收納衣櫃外還有試衣區。

主臥浴室的部分使用進口特色磚,淋浴間用磚以花紋磚為區隔,馬桶區則使用它色區隔。


簡單清新無印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栓木、皮革磚、超耐磨木地板、磁性烤漆玻璃、環塑木、烤漆、大理石、人造石、marazzi進口磚、直立柔紗簾、調光簾

  • VIEW

    40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