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川食堂 板橋店

在百貨商場中,設計師運用多層次的燈光設計讓餐廳的外觀充滿魅力。入口配合商場空間,設計出圓弧形的口袋入口,引導了視覺也讓顧客在由外入內的過程中心境由期待轉換成驚喜。

正中央的吧台設計與墨鏡面天花板,貫穿了餐廳前後的空間,也將後端的光景帶入到前場。

回字型的動線,縮短了服務動線的距離。牆面的垂直線條搭配天花板水準穿插的桁架,在光線投射下出現豐富的視覺效果,也增加了現場耐人尋味的戲劇性。

由白天到夜晚,在不同的時段因應不同的燈光調整,讓空間擁有不同的魅力。後方區靠窗面的上方使用深灰色障板,引導視線的方向,提供了景深。對比窗外的自然光與反射,也讓空間有了重心。

大面積的蔥白色,搭配食材的天然色彩,隨興分佈在室內。石綠色牆面米字型的線條分割,靈感取自於香料中「八角」的外型。中西合璧的造型壁燈,這些細節詮釋了新一代的川菜餐館,也加深了顧客對於品牌的印象。


開飯川食堂 板橋店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77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