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慢慢

此案為3年前就開始變更規劃,變更時間書房隔間以及玄關地面材質退掉,玄關地面採進口六角磚,細緻的紋路,讓整個質感大加分。

入門左側是面貼茶鏡的鞋櫃,右側是滿滿的收納櫃,讓餐廳乾淨簡單俐落的鐵件架成為餐廳小視覺重點。

玄關到餐廳的天花板,搭配著玄關地面的深色,讓空間不會只有呆板的一個色調。

因原建商書房位置較小,且客廳距離較近,變更後讓整個視野開闊更加延伸,書房造型鐵架,也成為客廳空間的端景牆,簡單不複雜。
電視牆上有一大樑,無法遮蔽也讓電視牆的面積小,所以將造型延伸至樑上,視覺上電視牆變大了。

開闊的書房空間,也不失收納,窗邊的上掀櫃,將深度做深可當單人床小臥踏,也讓內部容量充分利用,待在書房一下午.都覺得好心情。

次臥在窗邊規劃矮櫃,目前沒有小朋友,床置中,未來有小朋友,床可靠矮櫃擺放.就可放下一張簡單的小書桌了,且矮櫃使用完全不受影響

主臥因建商規劃,廁所門直接對床,以造型拉門的方式遮擋,讓睡眠空間更單純,乾淨舒適。



舒適。慢慢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2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