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less blank 華人匯

以一根檜木大樑支撐著整個家的共同領域,將屋主對傳統懷念的美式記憶,與家人最習慣的生活模式,鑲嵌在這偌大的空間裡,呈現的不是一種風格,而是在透過不厭其煩地溝通交流中,找出最適合的質感、溫度、材質,為這個家庭詮釋出『家』的溫度。
讀平面設計出身的女主人,期盼將過去美式生活的點滴,結合自身對傳統仿舊的木製傢俱,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家的空間。以檜木做了壁面到天花板的包覆造型,與玄關的櫃體相互呼應,為寬敞冰冷的空間增添一絲暖意。此外,針對喜愛下廚的女主人喜好,將廚房擺在視野最佳的位置,開放式的設計可隨時隨地關照家人的需求,玻璃拉門完美阻隔油煙,讓女主人可安心自在地從廚房中端出一道道充滿愛的料理。並利用大門後的空間,以深淺木質色調,發揮完美收納規劃,將美感與便利留給屋主的日常起居,共同創造家人的幸福時光。


Seamless blank 華人匯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美國檜木(側柏)、義大利進口礦石塗料、烤漆不鏽鋼鐵件、優白烤漆玻璃、樂土、崗石無接縫地板、實木地板、北歐實木皮、西班牙進口磁磚

  • VIEW

    25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