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的美式小豪宅

女屋主本身在時尚圈工作,對於美感有著極高的品味與要求,色彩上鍾意的是白與黑‚為配合其喜好‚設計師在色系上特意挑選了純白。住宅空間坪數不大‚在公共區域的考量上‚設計師以木線條加上玻璃‚劃分出空間區域並營造視覺穿透感‚除了白色作為主軸外,地板採用溫暖色系的原木質地來輔助,而女屋主愛的黑就讓她在布置上作為顏色的選擇,整體設計上採用美式風格來呈現。
由於客廳區域為長型空間,為求內外區分並加上不過度遮蔽,設計師利用直條式隔屏,讓入口區產生玄關的作用又不至於狹隘。而鞋櫃門片採以百頁橫條方式,一方面維持一貫的美式風格、一方面又能兼顧通風效果。
女屋主本身喜歡宴請朋友在家作客,又不喜歡封閉式的廚房設計,為此設計師特意讓廚房成為開放空間,並在其與餐廳中間加設一個吧台,作為空間區隔外又能增加好友小酌的區塊。
臥室家具選用上,因屋主朋友的關係,加上兩個小孩對於個別空間已有自己獨特想法,經過與設計師討論後全面採用瑞典進口組合家具,並在兩間小孩房牆面選色上搭配不同個性刷出獨特的色彩。主臥室的窗邊,因為陽光總會灑進來‚設計師特別製作一個較淺的平台,提供女屋主可以在此享受陽光或看書小憇。


羅馬假期的美式小豪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皮板、噴漆、玻璃、組合家具

  • VIEW

    157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