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空間中的《兒時記趣》
輕淡藍色、白色線條所組成的樹幹剪影壁面,溫柔的擁抱孩子入內,童趣動物壁貼,熱情的引領著小朋友,進入屬於他們的奇幻國度 ! 強烈風格的甜蜜蜜蜂巢鞋櫃與圓形泡泡軟墊,一格一圈、大小高低、凹凸與實虛變化各不同,刺激著孩子的視覺、觸覺感官,認識形狀,啟發感受,曲線的藍色布沙發讓空間多了幾分隨性與層次。
快樂樹下的秘密基地 
    一系列的色彩計畫與空間主題的鋪成,與自然灑落的陽光、微風,成功營造出藍天、白雲、綠草地的清新森林感,放大了人們對於空間的尺度想像。動線端點是一組以大樹的意象長出枝幹的粗大斜撐結構,從地面向上生長到天花,雪白天花如樹冠,保護著樹下的生命,使孩子感到安心。樹幹下甚至留設了如兔子窩的小樹洞,讓孩子可以發揮想像力,和想像中的動物們一起分享心裡的小祕密。
星空閃爍的許願洞     
黑暗的小洞穴中,埋燈與鏡面營造出的點點星光,為孩子的大大宇宙。依照兒童的人體尺度設計,大人們必須彎下身來,回到孩子的角度一起來心靈對話、自我探索、相互了解,翱翔在這片星海,藏著柔軟而璀璨的慈愛。
舞台上的小巨人
     一千零一個說不完的童話故事,伴隨著一年一年成長的生日會,台上的寶貝們像星星一樣耀眼,看著心頭上的寶貝們在舞台上分享,開心地大笑、興奮的表演,也許哪天就茁壯的像空間中的大樹一樣高,開心的長大,是父母們心甘情願付出而反饋的無價報酬。
義大利A' Design
英國LICC
美國 IDA 國際設計獎
英國 FX Design Award 
(Public Space Scheme)
金堂獎 "年度優秀作品"   
(公共空間 類別)
IDEA-TOPS(艾特獎)


Tree House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無甲醛的礦物塗料、低甲醛板材、波龍編織地毯、亞麻仁地板

  • VIEW

    175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