粼光序曲

此次在《亞灣之丘》豪邸案中, 以「後現代輕奢主義」為主軸,量身打造專屬的HOME DECO
也是業主第一次嘗試這樣特殊的風格
本案設計重點在於裝置藝術的呈現,定製玻璃琉璃吊掛於客廳天花板,並以S型狀流線,高低錯落,並延伸弧形沙發區及餐廳,兩者互相呼應成為本案最有特色之主題。
置入後現代輕奢風格作為內部展示裝潢。褪去厚重的歐式、古典風格綴飾,在灑脫的風骨中輕輕抹上一點奢華的皮草、絲絨和金屬,添上幾筆優美流暢的弧度,讓輕奢態度沿著藝術大師康丁斯基的中心思想:自點至線及面,逐漸地鋪張開來;使住家空間懷抱低調舒適卻無傷高貴雅致的生活情趣,從而織就一幅三維的美學之作。
低調靜謐的灰白空間,處處可見精妙現代工藝妝綴其中;設計師以不同層次的黃銅金屬色澤作為媒介;不同於一般金器的浮華豔麗,黃銅質地更帶有一股時光發酵的懷舊氣息。透由沙發的金屬拉絲底座、金色茶几及定義空間的鍍鈦板壓邊,傾訴住家雋永溫潤的低調華麗風尚。餐廳採用簡潔大氣的銀狐色大理石,材質和圓潤造型皆呼應客廳的圓形銀狐石茶几,使場域間的軟裝達到同樣高度的平衡美感。
後現代主義從來不是任何一種設計的標籤,而是在既有風格中尋求更多創新的可能;將固有的場域表情隨意撕貼,透由大異其趣或是突兀嶄新的符號鑲嵌,賦予空間更多元豐富的面貌。


粼光序曲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書房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鍍鈦金屬、玻璃、鐵件、木作、皮革

  • VIEW

    310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