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

設計理念:
屋主從事科技業,得隨時更新手邊資料及快速的讀取家中檔案,我們將雲端設備安裝在玄關鞋櫃中的弱電箱旁,為避免機台過熱,因此在設計上運用鏤空線板打燈的方式,讓它具有透氣散熱防潮的作用。在大門開關位置上方有掛鑰匙的側抽拉門的隱藏式收納,並延伸到音響收納櫃旁都是鞋櫃範圍,為了容納屋主的百雙鞋子,而牡丹雕花門片下有內藏穿鞋椅,側面對講機位置也是一個雕花板圖案造型去延伸,因為屋主需要很多的收納櫃,不論是鑰匙、吸塵器、燙衣板的放置位置,或是要換洗的衣服放置,都特別有規劃專屬的收納。在男主臥室門口矮櫃門片以墨鏡加烤漆線板與明鏡區分白色衣服與其他衣服的分別,下掀門就可以丟入,提升居家收納的利用。

整體除了以收納為重點規劃外,還結合了牡丹花的意像,將吉祥富貴帶入家中,也選用中性暖色調的顏色妝點空間,象徵大自然的土地氣息,亦有安定、信任的意味。


花語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黑金鋒+白玉蘭石材切割拼花、銀狐+銀白龍石材、雷射切割鐵件、線板、訂製雕花板、進口壁紙、法式水晶繃皮革、金屬板、灰鏡、德國超耐磨地板

  • VIEW

    252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