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h辦公室

最初由平面設計轉工業產品設計、進而成立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前後累積了15年設計經歷,充分掌握平面、產品、空間等設計,期間不斷嘗試各種可能性,把所有設計經驗集結合成為 - Idh室內設計  ( In Design House )

與其什麼設計案都做,Idh室內設計選擇專一執著於「復古、品味、工業風格的設計」並將其做到最好!

Idh室內設計主要擅長打造屬於個人的Loft空間,Loft空間有非常大的靈活性,能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夢想中的家及生活,不被已有的結構或物件所約制住,可以讓空間完全開放,也可以對它進行分割,讓它展現各種不同面貌,將自成一格為屬於自己的展示天地。

此案為Idh室內設計初期創立的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幽靜的巷弄內,將公寓一樓住家改裝成辦公室。水泥、磚牆、木頭、鐵件等是工作室的設計元素,全室以水泥粉光為主軸,找來四十年經驗的泥作老師傅以不規則浪花造型施工,像作畫一般,師父不受拘束的塗抹水泥粉光牆,就如同Idh一樣,擁有專業內斂的設計經驗但隨性不受規則所束縛,創造空間無限可能性。


idh辦公室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水泥、磚牆、木頭、鐵件。

  • VIEW

    28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