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新時尚

此案位於桃園,擁有40坪的空間,屋主夫妻是一對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男主人來自瑞典、女主人則來自俄羅斯,互相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因此兩人對於美的定義因為家鄉的薰陶而各自分歧,設計師便以自身絕佳的美感經驗,將兩種極端的喜好融於居宅之中。 

於設計風格的立足點上,Kenny以現代風格為主軸,將男主人喜歡的木頭質感及白色色系用於整體場域的基底。天花板為簡單的平面,不做間接照明保留樓高優勢,客廳的電視主牆選用安格拉珍珠大理石包覆由上而下的懸空壁面,其下方刻意留下鏤空區域模擬國外住宅最常安排真火壁爐的位置,但礙於台灣氣候溫暖,還有建築大樓的限制無法真正置入擺放,因此刻意將此處留白,保留場域不受實牆桎梏的開放感受,也另外設置矮牆,增加收納機能。

在大面積建材的運用上,特別選用了碳化梧桐木這塊略偏淺色木皮交錯貼附牆面,正好呼應了男主人對北歐木質調設計的喜好,但也讓鍾情古典風格的女主人能同時接受。將空間運用建材混搭演繹出低調俐落的生活底蘊。 

Kenny在空間規畫上細膩為女主人設想到如何妥善擺放她喜愛的擺設品的位置,同時為場域適當留白,可隨心所欲在某個轉角搭配上鮮花,於生活的動靜之間,醞釀無限巧思。

主臥房正是在這樣的概念下,同樣用碳化梧桐木貼附牆面,衛浴空間則比照五星級飯店規格安排,留下一處清玻璃隔間的角隅,供女主人擺放花卉,讓人回到家中望見自然美好更能舒放身心、從心圓滿。


靜謐新時尚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皮、大理石。

  • VIEW

    26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