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宇

通過玄關木格柵區後,迎面而來的是不銹鋼材質的輕食及餐廳區。大器好客的男主人熱愛烹飪,設計上大膽地使用不銹鋼材質於吧檯區,呈現現代與科技感,流動的時尚光線,佈滿聚集人群的餐廳吧檯空間。

冷冽的不銹鋼材質,天花用溫暖的木格柵來作空間材料上的平衡,企圖使輕食區域在五感中成為易親近的廚房。

地坪材料透過板岩磚及磐多魔整合於平面,板岩磚範圍為主人私領域,磐多魔為開放的公領域,雙十字軸的動線配置,再加上材料的輔助劃分,使得空間格局與材料配置得宜。

墨綠灰的空心磚牆,粗曠帶點休閒感,下方使用不銹鋼材的時尚感,畫龍點睛的原木塊小展示台,放上任一裝飾,使視覺、情感都聚焦起來。

雙十軸線動線配置,用開闊的公領域迎人,小巧精緻的私領域置於雙十軸線的後方,成為一家人的休憩之處,氣與非凡的居所,正落落大方的呈現這一家庭的器度。


器宇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磐多魔、板岩石英磚、木格柵、鐵件、不銹鋼、灰鏡、空心磚、鐵木原木。

  • VIEW

    288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