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城陳宅

這個案例擁有非常良好的採光,屋主夫妻皆為園區的科技人,因工作的關係,思緒常常處於緊湊的狀態下,故在委託設計時,以開放式設計為設計重點,規劃這專屬於他們32坪的生活空間,納入書房、客廳,以及餐廚空間,大面積的落地窗無私地將日光迎攬入室,在淺色系木地板承接映襯下,整體氛圍營造出純粹清爽感覺, 創造出輕盈無負擔的兩人生活。 空間整題規畫中採用大量的輕淺木色渲染,與純白色系的向互搭配,讓空間感更加清新脫俗,在區域的劃分界定則僅以家具作輕劃分野,取代了實牆給予空間的沉重感,也創造出更加靈活自由的動線。主牆方面局部加入特殊灰色漆料,融入沉靜溫和的調性,天花板方面融入黑色線條並以黑色鐵件及金屬質感的燈具,在寧靜的氛圍中也展現個性意趣及俐落的一面。臥室區以淺色系為主,延續簡潔舒適氛圍,落地窗迎進充沛的陽光,臨窗處以溫煦木色包覆,並搭配小躺椅,無論是作為梳妝區,或是午後休憩的小天地都相當適合,另外,淺色門板後也為夫妻倆安排了豐富實用的收納規劃。


新竹中城陳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平光烤漆、玻璃、超耐磨木地板、特殊漆料、系統櫃體、實木皮、地磚、鐵件_x000D_

  • VIEW

    334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