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樺雲朗郭公館

任職文教的屋主即將屆齡退休,累積過去幾次裝修經驗,讓他對新家的內容格外期待,希望居住空間能跳脫時下大宅主流的奢華形態,改由健康、休閒兼具品味質感的議題切入,用最好的房子;當作犒賞人生的方式,以此概念為屋主打造樂活退休宅!

從踏進此案的第一步開始,對於每個細節的講究與堅持,打造一個家應有的質感與氣度。玄關區域相當寛敞,灰階地坪、焦點燈光與典雅端景共構的視覺層次,搭配格柵玻璃拉門圍塑的獨立感,讓這裡成為由外至內最佳的情緒轉換點,同時微妙引導進入公領域的主動線。
    
深富品味的客廳與餐廳、廚房開放式規劃,特別是客廳角窗環景的特色,因窗下休憩區的設計,除增加生活情趣、擴充收納,也將引景入室的美好發揮到淋漓盡致!為營造有溫度的休閒感,線條構成俐落的電視主牆,選用超大面寛的進口磚施作,取其耐候性、獨特性與好保養,倣清水模洗洞手法倍增立面質感,還能與全室滿鋪的手刮復古地板相呼應,展現調味恰到好處的背景輪廓。
    
全室無障礙的地坪施作,則是提昇居者未來活動安全的體貼設想,特製的多功能中島餐檯等於是餐桌的延伸,加上雪白的的機能廚房工作區,流暢的循環動線,讓一處賞心悅目的生活聚落蔚然成形。

書房座落沙發背牆後方,環抱書桌的大型書櫃量體,採用下單進口的精品櫥櫃打造,其中一側備有嵌壁式床座,讓書房兼具客房的功能性。刻意簡潔的主臥室呈現出乎意料地寛敞,室內洋溢著不受干擾的靜謐氣氛,床尾視聽牆以對稱的木製拉門界定牆後衣帽間,平時也能將靠窗的梳妝區隱藏起來,展現乾淨俐落的立面設計感。


福樺雲朗郭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素面KD板推油、倣清水模進口磚、鏽銅磚、壁布、復古手刮地板

  • VIEW

    391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