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陳宅

在天花的間接照明部份,我們使用了多條線板來收邊,來提升整個空間上的豐富層次,為這極簡居家更增添了視覺上的細膩變化。

電視牆運用少許墨鏡,讓整個空間更有質感。

在公共空間,天花層板上面也運用了墨鏡,懸吊至我們的玄關廊道上方,在燈光和素材材質上運用的結合,創造出不同的氛圍及視覺感受。

廚房其中一面牆面,用木皮做一個跳色的處理,加溝縫增加整體造形感,上方運用茶鏡讓牆面設計延伸至客廳,和我們客廳的家俱色系以及廊道上方的造形做一個簡單的呼應,更能放大整個廚房的空間,並與牆面後方主臥室的隱藏門結合,多了屋主想要的隱密性。而玄關一進來的端景,更讓屋主有一種舒適的感受。

陽台:一般大家都會乎略的小地方,我們則是挑選了白色窗框,讓這些小空間更有質感及潔靜,也能成為泡茶休憩的地方。

主浴天花板,利用即有凹槽,巧妙做一個燈光設計,照明石材的質感,溫暖浴廁小空間。


土城陳宅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白烤玻璃、墨鏡、茶鏡、鋁框玻璃、板岩磚

  • VIEW

    381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