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Life ~ 一走進就有好心情

原本冷冰冰的空屋,在設計師與業主的腦力激盪之下,一筆一筆把溫度畫上,最後完成了活潑明亮的繽紛樂居。三代同堂外加兩隻小貓,一起享受大把陽光和北歐氣息的美好。
客廳與臥房的牆面大膽塗上飽和的蘋果綠及鵝黃色,搭配富含大自然氣息的木地板及木質家具,展現出朝氣蓬勃的北歐面貌。
令人在意的玄關與廚房風水問題,水水設計使出拿手絕活-系統櫃來解決。
玄關櫃的展示區可以擺上收藏品,另一道櫃體則在對應的位置上做出空格,造就出一體兩面的空間穿透感。
簡單大方的L型廚房讓走道空間最大化,吊櫃、廚具櫃,所有機能ㄧ應俱全。設計師在牆面中段配置ㄧ整面的烤漆玻璃及掛桿,
讓整理廚房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側牆使用水波紋壓花玻璃創造出懷舊感,新家也能有醍醐味。
延續廚房的視覺概念,廁所也使用上淺下深的配色,輕盈明亮的視覺效果再搭配馬賽克磚腰帶及木紋磚,打造出專屬屋主的設計美學。


Colorful Life ~ 一走進就有好心情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工、油漆、鋁窗、木地板、系統櫃

  • VIEW

    35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