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慕廈謝宅

1. 玄關儲藏間滑門面貼茶鏡,可以做為穿衣鏡,同時有延伸玄關空間感的效果。

2. 玄關鞋櫃門片使用白色鋼琴烤漆較容易維護,下方搭配木皮矮櫃延伸至衣帽間的隱藏木門再轉到側面走道處形成展示書櫃。轉角處刻意設計成弧角避免業主家裡的三位小男孩不慎碰撞。

3. 客廳電視牆使用蘇格蘭灰石材,轉角處的收納櫃門片則採用較低調的深色拓採岩搭配黑白展示層板來襯托石材主牆。底下收納AV器材的矮櫃特別加入業主喜歡的水藍色點綴增添空間趣味性。

4. 客廳後方的隔間牆退掉改為開放式書房,讓整個空間更加寬敞開闊,也讓大人可以隨時關注到小朋友的動態。木皮天花穿越書桌上方延伸至窗邊臥榻處轉折而下,將書房包覆成一個不同於客廳氛圍的讀書空間。

5. 書房靠窗處設計成臥榻,不但為書房增加了一個不同情境的舒心小角落,同時臥榻下方也可以是可以儲藏大量物品的收納櫃。

6. 書房的書櫃採用水藍色和白色搭配呼應整體水藍色的主調,層板邊緣也特地導圓角以避免不小心碰撞。

7. 餐廳牆面、書櫃及書桌牆三個不同深淺的水藍色,讓主題色貫穿整體空間,同時豐富了視覺的層次。


長安慕廈謝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噴砂栓木皮、茶鏡、鋼琴烤漆、烤漆、拓採岩、超耐磨地板、乳膠漆、黑烤玻、美耐板

  • VIEW

    523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