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其繁複 進化典雅

透過一連串的溝通討論,了解屋主希望兼顧長輩的生活空間來營造溫暖愜意的氛圍。我們把設計方針融入極簡、樸實的理念元素,讓屋主與長輩希冀的理性與感性空間能獲得最完美的配置。

極簡的設計加大動線的寬度與深度,減少不必要的贅飾與障礙,增添了空間的便利性,縮短行進間的距離加快長輩在空間的適應性,以體恤長輩活動不便。淡色木紋家具增添雅緻,自然呼應以白色基調為主的空間,電視牆面的白色復古文化石做噴砂處理,強調紋路的肌理來平衡純白比重,揉和成溫暖質樸的生活意象,轉化成高尚典雅的生活品味,以門的轉折來代替窗引進更多自然光源,讓白天的日照溫潤而飽滿。

考量長輩的生活習慣選擇不誇浮線條紋理,也沒有雕樑畫棟,完全採用現代感樸實的家具搭配,除了屋主強調的生活快意外,更考量能避免閒不下來的長輩,想利用閒暇之餘打掃整理的不便。


去其繁複 進化典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木皮、文化石、石材、噴漆

  • VIEW

    658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