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悅一品孫宅

本案位於桃園市精華地段,為開闊客餐廳空間,部分格局重新拆除做新規劃,重點放在動線規劃、格局重整與空間利用上。業主希望設計後,整體氣勢可凸顯大器的格局,恢弘的風範氣勢,是為本次設計的主要走向。

因本案是為業主夫婦及長親、兒子居住,除必要3房後,客餐廳空間範圍增大許多;主臥房外為客廳所擁,依舊設計整面大理石的展示空間,搭配玻璃層板的輕透感,賦予展示品全新感受;主臥門外亦特別選用橘紅色馬鞍皮,在公共區域的靜謐典雅大理石材的襯托下,更顯特色。該案位於28樓,在維持獨特窗景的考慮下,另專門設計一量身訂做之電視旋轉架。

兒子房內一進門的方口端景,讓閱讀空間和簡易辦公區不顯沉重,而具穿透性、延伸感,創造二進式空間感。本案於臥室內特選用人字貼拼接木地板,特請老師傅打造一現代人文感人字貼的風格,為整室打造出溫馨又與眾不同的感受;亦於長親房將人字貼的形式帶到櫃體上,整體空間既融合卻又各具特色。

除木皮材質特選用進口漆料,提升質感外;另以不使用過多素材為思量,牆面造型做折線處理,使其更具特色,在烤漆後更顯立體感。(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奇逸空間設計)


中悅一品孫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實木木皮、鐵件、塗裝夾板烤漆、玻璃、石材、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63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