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叢林營造自然端景 開門驚嘆號

【Point #1】都會叢林營造自然端景 開門驚嘆號
堂藝時尚空間設計首先拿捏以空間寬敞、明亮為基礎條件,且需在都會叢林中引入大自然的休閒感,因此戶外景致和大面窗戶都是設計上的關鍵點。堂藝時尚空間設計跳tone把玄關設計以玻璃帷幕的露臺自然端景打開進門的驚嘆號,南方松鋪地,兩座質樸的中大型景觀樹盆前後呼應,中間擺置透明大魚缸,金魚、水草更豐富自然色澤,這些與自然結合的綠意元素,鋪陳出露臺端景強烈的視覺效果,在瞬間緊緊吸引目光。

【Point #2】客廳書房餐廳仳鄰露臺 綠意盈目
露臺自然端景是整體屋舍的靈魂所在,設計師以客廳大型落地窗把綠意輕易從室外引入室內,甚至書房轉角、餐廳的大型清玻璃窗與露臺相鄰,讓公領域的活動範疇皆可綠意盈目,並藉由大型玻璃窗放大空間視覺。入屋的地面延續露臺的水平高度,並以禪風簡式原木長型茶几與飾板緩衝小玄關與客廳的地面高低差,藉以界定客廳、廚房範疇。簡約客廳無過度贅飾的裝潢,隱藏式的壁櫃滿足屋主的大量的書籍、DVD的收納。

【Point #3】衛浴間大變身 結構設計滴水不漏
主臥室外門片鑲嵌明鏡,開門時充當穿衣鏡,關起門更可放大客廳一隅的視覺效果。淡藍牆面搭以米白隱藏壁櫃和天花板,使舒眠空間更顯輕盈,再綴以蕨類地盆、几上黃金葛,更添主臥室自然底蘊中的舒適沁涼。空間規劃加大尺碼的四件式衛浴間以黑灰色板岩牆面地板搭配大理石鏡面浴櫃、大橫牆面明鏡,現代時尚感十足。屋主要求增開衛浴間窗戶,加上自來水管、排水管重新配管的結構設計,堂藝時尚空間設計格外審慎處理,務求防水施做確實到位。

【Point #4】跳tone亮黃色系廚房 屋主超驚艷
主持設計師體認屋主性格屬於理智型的美學工作者,因此廚房特別以跳tone強烈黃色,明確區隔其他起居領域的空間定位,這個定位設計也確實讓屋主十分驚艷。Y100%黃色的系統櫃和牆面中央橫以白色人造石吧檯和吧檯椅,明亮的時尚感簡潔俐落,牆角欖仁葉釋放出適意悠閒的能量,讓用餐心情更加愜意。


都會叢林營造自然端景 開門驚嘆號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62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