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革命 經典璀璨

本案位於成功路靠桃園火車站的高級公寓,入口玄關舖設高貴的大理石材「夏木漱石」,因石材內含有植物與礦物沈澱,需歷時一億年才能形成的特殊紋面,所以特別珍貴,這獨樹一格華麗精妙紋理帶給人高貴奢華的大器,所以業界以日本大文豪夏木漱石的斜音為它命名,是許多豪宅指定專用的高檔建材。

入口左邊使用貝殼板輝映夏木漱石,並搭配鑲貼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高腳茶几,置放在茶几上面,是象徵龍紋圖騰的抽象金屬雕塑,把尊榮貴氣延伸至立面表情,且入口右邊使用琥珀鏡,映射出金碧輝煌的大格局氛圍。為了修飾餐廳天花板較低與樑柱所帶來的壓迫感,設計師在天花板上增加了許多細節,將圓型的造型天花外加一圈琥珀鏡來提高空間層次,因業主平時娛樂喜歡在家唱歌,所以特別利用此空間,將喇叭隱藏在大面積的造型天花板上,避免外露破壞原有的美感。

設計師在空間上運用了許多巧思,還有一個符號意象隱藏在客廳空間裡,以不同紋理拼貼出四角型大理石造型,與圓型天花方圓對正,恰似一枚銅錢在中國風水學又有招財化煞的意涵。


空間革命 經典璀璨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不銹鋼鍍鈦、貝殼板、線板、皮革、琥珀鏡、天然木皮_x000D_

  • VIEW

    614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