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荷田

延伸 家的涵養空間,藉由光與景的銜接,觸動居住者的感官生活。 

延伸,讓視覺保有最大值,井然有序的機能與流暢俐落的動線並列,讓日常必然的行徑律動傾注光影與風景,透過縱軸與橫軸的交錯,清淺背景當中的黑色元素,從沙發後方鐵件線條到天花周圍管路、吧檯的鐵件、烤漆玻璃,以媒材的延續並列發展,引導出空間層次質蘊,開啟場域聯繫與和諧對話,讓居住者在動線當中領受風景變化,成為整體設計思維的重點。

玄關利用鏡面材質整合過渡廊道與餐廳區,輕巧的融入客廳風景,藉由對稱表現的展示櫃,引申為餐廳的主牆意象,同時成為同一軸線上玄關、客廳的分野,並以間接光源安排細節的延伸,鋪陳彩度的輕重變化。純淨色調的廳區依循著自然光氛,領略舒適感受,沙發後方利用鐵件圍塑線條語彙,產生俐落、通透的視覺關係,並利用餐、廚間的開放尺度,替既有廊道帶來自由開闊的伸展姿態。 

透過設計讓整體居住空間除了滿足機能需求之外,更具有視覺風格上的一致性。藉由分配空間比例,探究立面分割的效果,水平線條的主軸藉由垂直折線所產生的律動,建構出一種和諧理性的秩序。

連貫區域屬性,構築豐富的景深,勾勒居住者活動與行為的重要輪廓,滿足居住者需求,同時又建構出生活與空間完美融合的真實況味。


千荷田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珊瑚米黃石材、貝殼板、白橡木皮、仿鐵件噴漆、鐵件、茶鏡、壁紙

  • VIEW

    493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