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張公館

以愛之名-------<雅歌> 
設計師以愛為出發點,精心規劃出對環境、對人,最溫柔和諧的設計,完美揉合科技與人性需求,表達其對生命的真摯關懷,宛如一封生命的情書。  

設計師以「生命關懷」為出發點,以健康、環保、舒適自然為設計的核心概念。 考慮在生活在都會區的需求,將空氣過濾系統、全熱交換系統、空調系統、溫濕度控制系統整合規劃,統一面板控制,簡約大方。科技設備統合設計後不僅過濾空氣中的落塵、異味,更完全濾除污染懸浮微粒 PM2.5、PM10等有害物質,提供了恆溫、恆濕、24小時新鮮空氣的室內環境,甚至惱人的螞蟻蟑螂等也都隔絕在外,減少使用各種清潔劑及打掃時間,同時加噴可分解甲醛之酚霧,讓家成為一個健康環保、寬心寧靜、乾淨舒爽、怡然自得的健康養生宅。

玄關以鏡面放大走道,搭配牆面刻意由小而大不同字級的「愛」,呼應屋主對生命、對環境的信念,對生命、對人的摯愛雅歌。
 接合客廳大窗檯傾注的日光,自然明亮,近觀公園綠帶,讓自然光浸潤平衡室內空間的層次與秩序感,讓屋內與自然景觀融合一體,舒適自在。規劃臥室窗邊可瞭望綠意美景的工作台,簡約俐落而溫暖的佈置讓人時時都能回歸放鬆而療癒的休憩狀態。

全屋以白色與木質簡約且純粹的配色襯托,同時配合細緻耐用的建材,環保健康,並搭配屋外自然景觀,簡單俐落的線條與空間整體氣質一氣呵成,悠遊自在。

精準規劃開放式格局,鋪排隱藏式收納並以簡約隔線貼心隱藏維修孔的設計,考量實際生活中收納需求,從玄關櫃、電視櫃、書櫃、廚房收納及電器櫃 依序安排,梳理出整齊收納動線。將樑柱隱身於牆內,利用各種邊櫃隱藏電器設備的開關與收納細節、天花的格線與設備控制面板的垂直編排並巧妙對稱隱藏房門和衛浴門。

考慮屋主使用習慣與高度,廚房壁面的選材、尺寸都貼心精算貼合,將空間美學與人體工學結合,滿足居住者視覺與機能上的需求。整體空間以細膩工法搭配精品專櫃高規格的照明設計,呈現出超越一般住家更為講究的視覺呈現,將生活中實用功能與使用需求一次到位。使居家空間發揮最大坪效,營造出宛如冬日懷抱溫暖石頭的喜悅滿足與溫暖的懷石屋。


永和張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美耐板搭配木皮,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19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