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李宅

本案件位社區大樓的六樓,臨大馬路所以天花板及牆面都盡量用吸音材質為基本材,建商鋪的地材
為拋光石英磚80X80CM,設計師請大理石美容師傅施作無縫美容處理,使整間地板看起來更有質感
又能延長拋光地磚的使用年限。
入口新作隔屏營造玄關的感覺,牆面以金色古典圖騰噴于明鏡牆,端景桌是特為設計尺寸金箔材質,搭明鏡牆為一體的感覺。側面鞋櫃也以整面牆為處理方式,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清爽典雅。
整間建築為兩面採光,唯一沒自然光的是餐廳,所以設計師以白色為基調搭配牆面明鏡及使用黑鏡做為紅酒架的材質處理,中島配以插座方便用餐使用,廚房門改為採光拉門,讓整體空間更顯明亮與便利,讓整個空間增添一些浪漫氣氛。
至於客廳的沙發及餐廳桌椅,設計師在施工前就已挑選好樣式及材質,同樣客廳TV牆的石材也事先預訂好大版的材質及花色,電視牆矮櫃以石材包覆以無縫美容收邊,矮櫃抽屜以黑鏡磨邊搭配畫框線板、水晶把手。試圖用金色飾板、水晶吊燈,營造空間的低調奢華,將業主喜好的新古典藝術風格以藝術感的線條裝飾呈現另一種只屬於個人氣質的空間氛圍。


麗景李宅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雪白銀狐大理石、黑金鋒大理石、裝飾線板、鑲銅玻璃、烤漆玻璃

  • VIEW

    44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