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會

本案以「開放、敞朗」的形式,連結公共領域(客餐廳及書房),並將既有的高樓美景和暖陽一併引進室內。以開放的設計使光線流通於室內,帶出通透明亮的感受,善用得天獨厚的優勢結合熟捻的設計手法增添了本案的視覺魅力。
在和業主溝通後,設計師以「明亮溫暖」和「現代時尚」作為本案空間發想概念。將原先三房的格局依業主的需求解構重組,創造更多且更實用的利用空間,在使用上也更貼近業主所想。配置部分將主臥的空間放大,也增加了收納機能,此外,不論是在書房處理工事、慵懶的坐在沙發看書、喝點紅酒,或是在特製的L行中島用餐,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讓身心靈都能自由。

設計面也運用異材質互相搭佐的方式,讓小面積牆面成為視覺亮點,藍色在舊有思維中可能常被歸類為偏向男性的顏色,藍色的玩具車、外套、運動鞋,通常都被選為贈送給男孩的禮物選項。但在迪士尼的世界裡,藍色是帶來希望的顏色,想想迪士尼的公主群們的服裝或深或淺都和藍色脫離不了干係。藍色充滿期望和希望,也同時讓人有信賴的感覺,本案中的焦點牆面選擇的色系也和迪士尼的動畫故事中公主們充滿自主、勇氣和智慧的形象互相呼應,新一代的女子力成為居家的視覺焦點也迎來更多生活趣味。


現代都會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石材、珪藻土、鐵件、黑板漆、EGGER系統板

  • VIEW

    18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